必赢举办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

发布者:顾洁发布时间:2023-09-18浏览次数:10

为进一步提升必赢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能,强化研究生管理队伍人才建设,促进校内与实践基地经验交流,必赢必赢76net线路于912日——16日举办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。培训人员包含校内及30余家校级实践基地的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。

必赢76net线路副院长胡庆华在开班仪式中致辞,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必赢研究生教育发展工作的校内、外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,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。期望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认真领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,准确把握相关政策内涵并提高政策运用的本领,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。

培训分为课程教学和现场教学。课程教学邀请了6位知名专家授课,内容涉及研究生教育管理体系、研究生分类培养及质量提升、研究生心理问题研判与管理者自我压力管理、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、领导力提升等。课程内容务实丰富,学员们反馈对今后的工作起到很好地指导作用。

此次研修旨在强化全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能,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,促进校内、外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交流与合作,提升必赢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。